ID873460

肌肤幼滑有弹性 胶原蛋白补起来


女人呵护肌肤有多认真,皮肤就会给出怎样的回报,除了保持每天喝2升水的习惯,补充胶原蛋白也是我一直坚持的。通常我选含有胶原蛋白肽的,因为胶原蛋白肽分子结构细小容易被身体吸收,在维生素c的作用下,能促进人体内胶原蛋白的生成。MM们最好买之前了解清楚,或者选择靠谱的卖家和品牌。


以前买过一些品牌,没坚持下来的最主要原因就是:口味不适合,效果不明显。这次换了一种叫蜜露珂娜的胶原蛋白粉,口味淡淡的有乳香,喝了一段时间效果很不错,皮肤感觉水了,往年春天皮肤容易龟裂的状况有了改善。

 

我喜欢把胶原蛋白粉和蜂乳一起喝,滋润的效果加倍,制作起来方便容易坚持,效果还是不错的,每天早上一勺胶原蛋白粉加蜂乳用温水调和均匀,就成为自制胶原蛋白双效饮品,一杯喝下来一天都感觉嘴唇皮肤滋润,不用擦唇蜜也不会感觉皮肤发干了。


每个人体质不一样,对于胶原蛋白粉的反应也会不同,说一下我的感受:蜜露珂娜胶原蛋白粉,喝了一段时间效果渐渐体现出来,皮肤润泽饱满一些,腿上的皮肤也滑了不少,没有以前的出油长痘等情况。前几天因为出国旅行,中间间断了几天。到了特拉维夫虽然风很大,但皮肤的效果保持的还算不错,肤色一直很均,毛孔没有因为温差出现松弛,总体来说能看到效果,所以我准备再坚持喝一段时间再来汇报。


自制胶原蛋白双效饮品做法:
1、 取一勺胶原蛋白粉,7克左右放入杯中。(附赠小勺一勺的量)
2、 加入5克的天然蜂乳。
3、 加入200ml左右的温水。
4、 调匀后直接饮用。


蜜露珂娜胶原蛋白粉是加入了保湿成分神经酰胺的,这也是我选择的原因之一,吸收好才能谈到效果。每天一杯可以喝到5000mg胶原蛋白胜肽,还含有钙质、植物乳酸菌、维生素C等,是性价比很高的胶原蛋白粉。回国后这几天又喝了几次,感觉指甲坚韧点儿了,头发光泽度也好些,皮肤更光滑些,效果还是挺满意的。

评论
©ID873460 | Powered by LOFTER